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举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汤原县首批“守法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汤原县举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汤原县首批“守法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6 17:21

7月14日,汤原县举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汤原县首批“守法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显峰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汤原县首批守法诚信企业的决定》,并为我县17家首批“守法诚信企业”授牌。

程显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信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增强信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要切实发挥政务诚信的引领和表率作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要创新融资模式,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加强诚信舆论正向引导和宣传活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机制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靠。要加强组织领导、监督考核,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形成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开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