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程显峰主持召开全省乡风文明现场会筹备推进会议

程显峰主持召开全省乡风文明现场会筹备推进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3

7月15日,程显峰主持召开全省乡风文明现场会筹备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瑜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乡风文明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钱瑜文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筹备工作。要从乡村振兴的角度,把握好内容设置和预设效果。要充分展示网格员在志愿服务、乡风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以更高的标准,真实、全面地反映我县为乡风文明工作做出的努力。

程显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全省乡风文明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好活动方案,及时安排部署。要加快加大筹备工作的进度和力度,保证工作质量。要做好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全省乡风文明现场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