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赴汤原县考察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赴汤原县考察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3

7月14日,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赴汤原县考察,副市长申甲,县委书记徐凤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国宏利参加活动。

金卫东一行先后深入到盛世凯达牧业有限公司、鹤立镇工业园区盛世凯达产业园、上海光明乳业佳原乳品厂、北大通种猪场等地,听取了盛世凯达、光明佳原乳品厂情况介绍,了解了畜牧产业发展和畜牧建设用地使用等方面情况。   

金卫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县企双方优势,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申甲希望,汤原县要以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项目为契机,充分考虑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便利、真诚的服务,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徐凤军表示,汤原县将积极主动对接,继续实施原有奶牛和肉牛发展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与问题,尽快研究可行性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