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国宏利赴福建、辽宁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国宏利赴福建、辽宁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9

7月15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国宏利带领考察团赴福建、辽宁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走访重点企业,谈合作、谋发展、促共赢。

国宏利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兴宝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华润电力东北分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的生产车间、科研场所等,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挖掘了县企双方的合作空间,并召开座谈,介绍了汤原县基本情况,宣传推介了汤原县产业发展优势、良好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县企双方围绕中药材生产加工、自动化机械制造、服装生产、新能源开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国宏利对各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地感谢,对各位企业家在各自发展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汤原考察调研,加强县企双方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探索全方位多领城的合作空间,实现县企合作共赢。

国宏利希望,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利用在中药材生产加工领域的先进技术,结合汤原生态环境和中药材资源优势,在白鲜皮、刺五加、菌陈等植物药材种植和动物药材养殖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合作,促进汤原中药材产业发展,实现县企合作共赢。兴宝机械有限公司能够充分考虑汤原食用菌产业发展优势和机械需求,利用自身在食用菌机械智能化、自动化等方面全国领先的优势,结合我县农机制造产业基础,在食用菌机械制造领域推进县企合作。利朗(中国)有限公司能够发挥企业产品和市场优势,围绕服装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与汤原开展合作,优化汤原县产业结构。

上述企业均表达了近期到汤原洽谈投资合作的意愿。

在华润电力东北分公司,双方就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达成了共识。

国宏利表示,在前期战略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下,汤原县将成立专班、强化沟通、全力服务,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项目顺利签约、迅速落地,力争早日达成达效。希望华润集团在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继续深化与汤原合作,实现县企共同发展。

华润电力表示,要加快推进新能源开发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县企合作共赢。将充分发挥国企资金和技术优势,继续在新能源开发、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加强与汤原合作,促进县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