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主持召开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推进会议

徐凤军主持召开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推进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0 15:00

7月17日,县委书记徐凤军主持召开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景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显峰,县委常委张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瑜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瀚庆,副县长王林,县政协副主席王殿成出席会议,会议以远程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排查整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执纪监督、各乡镇清理整治“大棚房”等情况汇报。

徐凤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大棚房”整治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全力以赴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牢牢守住国家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强责任落实。要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时限,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整治工作不出遗漏。要把排查和整治贯穿“回头看”全过程,深入查、彻底查,做到不漏报、不瞒报。要逐个分析发现问题,精准区分类型,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措施和要求。要做到应拆尽拆,能耕尽耕,加大乱占建筑物清理力度,最大限度实现耕地资源利用。要坚决遏制问题反弹,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要构建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整改的常态化监管机制,积极做好清理整治“大棚房”的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形成齐抓共管,全民监督参与的管控格局,坚决防止“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