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督察检查组深入汤原县调研

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督察检查组深入汤原县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5 12:53

9月7日,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督察检查组深入到汤原县调研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省气象局副局长那济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朱海涛,副县长马广胜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汇报。

那济海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将工作组织好、完成好。要坚持“五到位”,扎实推进普查工作开展。要深入分析发现问题,强化整改,将工作落实落细。要通过广泛彻底的风险普查和上级部门的技术支持,形成自然灾害风险防御计划。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对普查工作的认识,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参与普查,保障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参加业务培训,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