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市人大视察组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市人大视察组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5 12:54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津芳带领市人大视察组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喜斌,副县长马广胜参加活动。

刘津芳一行先后深入到汤原镇北靠山村、香兰镇垃圾处理厂、汤旺乡金星村正兴合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村容村貌改善、垃圾处理等方面情况。

刘津芳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津芳要求,要从细节上下功夫,做好前期规划,有序推进发展。要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特色产业发展。要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发挥村规民约的导向和约束作用,强化村民环境卫生意识,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要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巩固工作成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