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国宏利调研供热企业冬季供暖和县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国宏利调研供热企业冬季供暖和县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13:49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国宏利调研供热企业冬季供暖和县内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国宏利先后深入到华强供热公司、兴业热力公司、林业局、公安局家属楼、融媒体中心,了解了供热企业供热智能化系统改造应用、燃煤储备、供热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及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数量,听取了媒体改革发展情况汇报。

国宏利强调,要承担起供热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履行好自身肩负的使命,切实做好出水和回水温度监测,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针对室外气温变化,加强供热调度,适时调整用户供热温度。要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用户报修和信访问题。要加强供热安全运营管理,建立应急预案,做到突发事故快速处置。要加强日常检查和维护,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燃煤调运,做好燃煤储备,谋划好煤渣废物综合利用。要合理利用好发电企业的余热资源,让资源发挥更大作用。

国宏利要求,要谋划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对上争取资金,抢抓政策机遇,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要做好老旧小区普查和摸底工作,了解群众需求,做好改造实施工作,让群众受益。要加强融媒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统筹传统媒体的采编优势和新媒体的传输优势,加强队伍培训,提高媒体工作者自身素质,传播好党的声音,服务好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