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赴河南、安徽开展招商项目洽谈对接

徐凤军赴河南、安徽开展招商项目洽谈对接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13:53

10月12日至14日,县委书记徐凤军赴河南、安徽开展招商项目洽谈对接,副县长王林参加活动。

徐凤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亳州永刚饮片厂有限公司、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厅,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今后发展思路及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县企双方围绕食用菌生产、中草药饮片加工、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徐凤军表示,汤原县将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探索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空间,实现县企合作共赢。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增表示,将在发展食用菌种植、深加工和对外贸易方面与我县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日投产。

安徽亳州永刚饮片厂有限公司总经理穆永军表示,汤原县林下资源丰富,为发展中草药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下一步将与我县在中草药种植加工和进口俄罗斯药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