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赴北京圣元国际、腾讯北京总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徐凤军赴北京圣元国际、腾讯北京总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13:56

10月15日至16日,县委书记徐凤军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县长马广胜、王林参加活动。

徐凤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北京圣元国际总部、腾讯北京总部、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西瓜小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了北京圣元国际总部、腾讯北京总部产品展厅,了解了腾讯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板块、圣元国际目前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听取了关于智慧停车场项目情况介绍,并与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西瓜小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优质农产品上行、网络平台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

北京圣元国际董事长张亮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谱华威乳业发展,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更大的支持与帮助,保证企业满负荷生产运营,同时将加快畜牧养殖乳品生产加工项目的前期调研,积极推进该项目取得进展,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凤军表示,汤原县将为投资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全面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汤原县投资安心、舒心、开心、放心。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汤原县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营商环境优良,招商政策优惠,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实现县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