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

徐凤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2

10月18日,县委书记徐凤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国宏利,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张鹏宇,副县长李金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当前城市建设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及今后五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徐凤军指出,要认真谋划、有序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县城市品位和城市管理水平。要明确城市管理职责,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抓好城乡与经济社会统筹发展。要明确发展定位,做好规划设计,突出城市特色,全面提高城市建设水准。要对标国家、省市相关要求,做好今后五年城市规划设计,做到“既有布局规划、又有发展规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多关注群众的“烦心事”,解决群众的“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切实强化城乡环卫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要提高群众娱乐健身场所发展规划标准,完善功能、打造精品,让群众享受城市发展建设成果。要全力做好今冬清雪工作,以新认识、新思维、新举措促进城市建设健康有序开展。


徐凤军强调,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责任意识,加强问题排查,认真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对重点行业、典型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做好今后五年工作发展规划,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要立足全县发展实际,树立全员抓招商理念,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紧盯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