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高景国深入汤旺乡调研

高景国深入汤旺乡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11:53

10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景国深入到汤旺乡调研,并开展巡河活动。

在汤旺乡,高景国先后深入到汤原县正兴合新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和汤旺乡民生村、东升村、五星村,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秋整地进度、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情况,查看了农村公路拓宽项目建设进度及洼丹河沿岸生态环境、河流管护等方面情况。

高景国强调,要针对企业存在问题,帮助制定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项目发展。要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秋收秋整地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为明年春耕生产、粮食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农村公路拓宽项目施工进度,加强项目现场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交付使用。要认真落实河湖长制要求,加强巡河检查,及时清理河流两侧垃圾杂物,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