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

徐凤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11:58

10月21日,县委书记徐凤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国宏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瀚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徐凤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推进机构职能更加优化,编制配置更加科学,为我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要明确机构编制工作方向和要求,充分发挥县委编办协调联络、编制调配、督促指导等职能,使机构编制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突出“管理法制化”,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思维,推动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要强化各成员单位整体协作,形成职责明晰、衔接紧密、运转顺畅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