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徐凤军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6 17:26

12月5日,县委书记徐凤军深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徐凤军要求,要认真查验外来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全力筑牢我县“外防输入”防线。要实时掌握常住人口在外流动情况,动态建立人员台账。要在乡镇、村屯路口放置行程码、公告板、宣传标语,提醒外来人员主动报备。要高度重视省市疾控部门密接、次密接人员协查函,快速排查管控,做到“应隔尽隔”。要及时总结,更新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持续提升“哨点”敏感度,落实落靠环境消杀、防疫“三宝”等疫情防控措施。要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宣传好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徐凤军强调,要建立日通报、日调度制度,将到期未接种人员信息推送至各乡镇、社区和行业部门。要制定接种计划,明确每日接种进度,条块结合、共同发力,不断提高我县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率。要安全有序开展3—11周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对因病暂缓接种儿童再评估,通过入校入园、上门接种等方式提高接种覆盖率,快速构筑我县全民群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