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原精神病院房屋资产评估公司选招公告

汤原县原精神病院房屋资产评估公司选招公告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5 10:28

为了公益事业的发展,县委党校的建设,决定在原精神病院房屋租赁土地到期的情况下对所有房屋进行资产评估。现面向社会选招资产评估公司,具体公告如下:

评估范围:汤原县汤原镇内原精神病院所有房屋进行资产评估。

一、报名资格:在省住建厅备案内的公司,具备营业执照等合法手续。

二、报名时间:2022年3月25日起至2022年4月1日止。

三、邮箱报名地址:1433780290 @qq.com 邮箱报名后,将纸质材料交到汤原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14室。

四、交纸质材料地址:汤原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214室

五、报名提交资料:报名申请书、资产估价公司备案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估价师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资质证书复印件。

六、公告期限: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4月1日

联系电话:19845444678         联系人:李志刚

特此公告

附件:资产估价机构报名申请书.docx

   

    

                       

汤原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