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宏志赴江苏、河北开展精准招商

杨宏志赴江苏、河北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7

6月17日至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赴江苏、河北围绕农机制造装备产业上下游开展精准招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喜东,副县长郑宝斌、苏民厚参加活动。

杨宏志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省泰州安钢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江苏金洲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江苏舜峰冶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众智合金钢有限公司、石家庄宁晋县滕飞农机制造厂、冀中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铸造生产工艺技术、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环保排放、合作客户等方面内容。

杨宏志介绍了佳木斯市和汤原县发展农机制造装备产业优势和历史机遇、优良营商环境、优惠招商政策,与相关企业就下一步加快推进精密铸造项目建设达成一致。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汤原县农业资源丰富,发展农机装备配套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优良,将进一步洽谈对接,加快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