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圣元国际集团赴汤原县考察调研

圣元国际集团赴汤原县考察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9 16:04

8月6日,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张亮一行赴汤原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徐凤军,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宋鹏程,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员岳奎忠教授参加调研。

张亮一行深入到黑龙江谱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查看了厂房车间布局、圣元谱华威乳品加工项目进展、乳制品品牌、生产加工流程、技术工艺等方面情况,了解了企业产品产销量和技术革新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张亮表示,要加快圣元谱华威乳品加工项目建设,保工期、保质量,确保工程建设成优质安全工程。要加快机械设备选型、采购、安装、调试,保证项目按时竣工投入生产,达产达效。要加强节本降耗,加大先进技术应用和新产品研发,提高生产效率,以优良的品质、新颖的包装和便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抢占市场份额。要精心规划设计好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推进圣元国际集团与汤原县的战略投资合作,加快奶牛有机牧场建设和乳品产业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

徐凤军希望,圣元国际集团加大对黑龙江谱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力度,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帮助。进一步挖潜增效,加大新产品研发攻关力度,开发出新的乳制品种类,满足市场需求。要加大现有产品生产能力,做好机械设备调试,满负荷生产,扩大产能,实现产量与销量双项增长,为带动职工就业、增加群众收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