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李长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李长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2 10:34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李长久调研指导桥梁施工、市政管网清淤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秋收、农村疫情防控、河湖长制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李长久先后深入到东江桥施工现场和市政管网清淤作业现场、汤原天源恒家庭用品有限公司、竹帘镇民主村、竹帘村、松花江竹帘渡口等地,了解了桥梁工程建设进度和管网清淤完成、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查看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渡口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李长久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桥梁施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桥梁建设。要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掌握市政管网运行总体动态,确保城市排水管网运行通畅。要保持现有帮扶政策、力量总体稳定,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要加大巡河力度,定期检查水质及养护工作情况,发挥好巡河员、保洁员和监督员作用,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要筑牢松花江水路疫情防线,切实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