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宏志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杨宏志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3 09:04

10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郑宝斌、苏民厚参加调研。

在互沐斯(黑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杨宏志一行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听取了关于项目规划、建设、融资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杨宏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提前谋篇布局,加强土地储备和手续办理,为产业项目长远发展奠定基础。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稳妥推进项目建设,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规范、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