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县政府党组成员刘佳林深入司法局调研

县政府党组成员刘佳林深入司法局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5

10月12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刘佳林深入到司法局调研。

刘佳林先后深入到鹤立镇、胜利乡和汤原镇三个司法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等场地,查看了基层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窗口业务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汇报。

刘佳林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好《政法工作条例》和“十个严禁”,积极发挥司法行政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的职能作用。要固化“提级管理”工作机制,重点加大党的二十大之前社区矫正对象排查力度,确保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动态清、底数明,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破解群众难点堵点法律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特点,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提升年轻干部履职能力,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