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领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汤原县领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10-16 08:40

10月14日至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毛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喜东调研工程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秋收、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汤原镇、香兰镇、太平川乡、胜利乡、黑鱼泡自然保护区管护站、振兴乡、吉祥乡、汤旺乡等地,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秋收、秸秆禁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好安全施工常态化管理,对新建设施做好警示标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以更有力有效举措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人员力量,严格查验来往车辆、人员,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快秋收进度,抓住当前有利气候条件,科学调配人、机力量,提高作业效率,确保实现应收尽收。要充分认清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宣传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知晓率,营造秸秆禁烧氛围。要加大巡逻检查力度,把具体责任细化到人头、落实到田间地块,确保“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