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服务站防控政策和工作流程培训会议

汤原县召开服务站防控政策和工作流程培训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9 13:51

10月17日,汤原县召开服务站防控政策和工作流程培训会议,副县长吕国鹏出席会议。

会议讲解了正确穿脱防护服和规范使用防护用品重要性、必要性,演示了防护服穿脱进行全程演示,传达了疫情防控东服务站工作职责和流程。

吕国鹏强调,要站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政策、规范程序、细化举措,认真做好过往车辆登记、排查工作,切实做到不放一车,不漏一人。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妥善解决饮食问题,切实做好服务站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做好防控检查基础上,改进卡口设置,优化查验流程,做好车辆疏导,缩短通行时间,提高通行效率,全力保障道路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