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万美娇调研各中小学校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

万美娇调研各中小学校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7

10月24日,副县长万美娇调研各中小学校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

万美娇先后深入到吉祥乡学校、鹤立镇中学、鹤立镇中心学校、鹤立镇第二小学等地,了解了学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方面情况。

万美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时刻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健全学校疫情防控体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人员管控,做好学校师生及共同居住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工作。对核酸检测位置不在本县的,要与家长及时沟通,明确具体原因。要严把入校第一关,严格落实防疫管理要求,加强进出校园通道管控,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复课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教师要掌握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向学生科普科学管控措施,发布致家长一封信,做到让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要加强各类人员管理,做到“两点一线”工作,重点关注家长中二十三类重点人群,确保各环节风险可控,营造安全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