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徐凤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9

11月26日,县委书记徐凤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青敏参加调研。

徐凤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中心医院、汤原火车站等地,查看了人员配备、采样进度等方面情况,询问了车站客流量、来汤人员查验、落地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推送、闭环转运、应急处置流程等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凤军强调,要严格现场管理,做好秩序维护,引导群众严格遵守防控措施要求,严防人员扎堆聚集,规范有序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工作。要做好核酸检测人员自我防护,做好采样检测各项工作,确保各环节不留漏洞、不存隐患。要强化整体统筹,科学合理调配核酸采样人员,持续优化“采送检报”流程,不断提升检测时效和质量。要推动防控关口前移,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做好抵(返)汤人员管控工作,切实发挥火车站“前哨”预警作用。要优化工作体系,完善风险人员闭环转运,强化横向衔接和纵向沟通,“点对点”落实好防控管理措施,确保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