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宏志到竹帘镇代表团参加讨论

杨宏志到竹帘镇代表团参加讨论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9 09:49

1月6日,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到竹帘镇代表团参加讨论,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杨宏志指出,2022年汤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杨宏志强调,2023年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定位长远,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清洁能源、奶业、畜牧业、农机装备制造业、农产品深加工等支柱产业发展步伐,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和具体推进行动。要突出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攻坚重点产业项目、培育壮大企业、持续改革创新,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