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汤原县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15:15

2月2日,县委书记徐凤军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作了研讨发言。

徐凤军强调,要研究探索新思路新举措,解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健全完善“四个体系”,加力实施“四大战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动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民生改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抓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坚持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形成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汤原的强大合力。要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重要性,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全过程,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把自己、职责、工作和发展所需摆进去,全面找准思想根源问题,做到敢于揭短亮丑,勇于揭出病苦,进而对症下药,根除“病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