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立彦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情况

杨立彦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6 09:52

2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彦深入到汤原镇长青村、西大桥村、南向阳村、仙马村等地,了解了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

杨立彦指出,要压实乡村党组织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实施“红色头雁”工程,全面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坚决打赢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主攻战”。要建强“两委”班子队伍,发展年轻党员,大力储备后备干部,为乡村振兴培养接续人才。要深入挖掘各村优势资源,打造不同类型的党建亮点品牌,构建村村有特色、处处有亮点的基层党建新格局。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化乡镇党委和村党组织引领作用,把组织优势融入产业发展,推动村级集体经济由资源增收为主向产业增收为主转型。要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持续深化“一村一品”,推动村级产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由有变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