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深入鹤立工业园区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徐凤军深入鹤立工业园区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5

3月19日,县委书记徐凤军深入鹤立工业园区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群及县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佳木斯鸿鹤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县委书记徐凤军进车间、看现场、听介绍,与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在建和拟建项目建设规划、建设进度、现场管理、质量管控等情况,就做好项目对接、加快建设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徐凤军强调,企业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抢抓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达效。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要结合考察所学,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优化外观设计和空间布局,创新功能设置,规范合理设计参观路线。要积极与哈药集团沟通对接,定期研究推进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加强企业在药材规范化加工、中药饮片和制剂生产等各环节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徐凤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此次考察对接的企业项目,专人跟踪推进,积极研究政策,紧贴项目进展情况查找薄弱环节,拿出破解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让企业感受到汤原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加强用电等要素保障,确保建设生产经营稳定。要加强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的分析和研究,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把脉会诊,及时精准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构建良好产业发展生态,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