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政治轮训

汤原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政治轮训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8

3.png

3月21日,汤原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政治轮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久出席活动。

会上,李长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五个过硬”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中等三个方面内容。

4.png

李长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汤原、法治汤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此次轮训班开设了“全县政法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和“全县政法干部业务负责人政治理论培训”两个班次,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五个过硬”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贯彻<准则>》和<条例>推进依规管党治党》等11个专项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