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与政府部门沟通>查看信件

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的试点实践和宣传推广,提高农产品质量和产量,提升农业附加值。

  • 发布日期:2020-10-1 13:16:00
  • 来源:董君
  • 字体:[ ]
主要建议如题,至于怎么做,有什么好处,相信有更加专业的人士。
部门回复
  • 农业农村局:

    董君您好:首先感谢你对佳木斯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加强农业先进技术的应用,是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品质的关键因素。一是通过举办培训班、开展广播电视讲座、微信信息推送、快手直播、田间大课堂现场观摩等方式广泛开展农业先进技术普及和宣传工作。二是与省内外科研单位合作,把科研单位最前沿、最先进、最实用的技术率先在我市应用。三是建设各级各类现代农业科技园。按照优良品种展示、先进技术示范、新型经营主体实训、市场效益引领的发展路径,积极争取各方面资金,开展现代农业科技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