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关于我们

来源: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1-3-22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是全县政府信息发布的第一平台。由汤原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县政府办公室承办、维护和管理;由县直各单位提供有关内容保障。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汤原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就,面向社会各界发布政务信息,反映社情民意,提供网上政务服务和政务监督渠道。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始建于2018年,经历多次改版,目前运行的为2021年升级完成版本。网站现设新闻动态、领导之窗、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走进汤原、数据开放6个频道,突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以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目标,打通信息壁垒,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政府网上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着力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

欢迎社会各界对网站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将在弘扬抗联文化、宣传汤原风采、服务公众、创建“透明、服务、民主”政府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来源:网站声明 发布时间:2021-3-22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所有栏目内容由县直各部门提供并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因信息内容而产生的一切问题,由我们负责与信息提供单位进行沟通,由信息提供单位负责解决。

任何部门、机构、媒体和个人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汤原县人民政府将对此类行为依法严肃追责。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转载其它媒体的信息,目的仅在于拓展信息传递渠道和传播范围,为各界用户提供更方便更丰富的服务。本网站对此类信息不抱有任何态度。

如有版权、信息内容和其它相关问题,请与县政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454—7611401。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    

 


版权说明

来源:版权说明 发布时间:2021-3-22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域名及网址已经注册和备案,未经我们书面授权,任何部门、机构和个人不得以本网站的名义开展活动。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首页、各版块页面、所有栏目页面的版权属于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未经我们书面授权,任何部门、机构和个人不得使用。

如有以上侵权行为,我们将依法追责。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我们

来源: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3-22

汤原县人民政府

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

       址:汤原县汤原镇振兴路中段

邮政编码:154700

有关网站建设问题请联系我们

       话:0454-763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