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全县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

全县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

来源:首页通告 发布时间:2021-04-21 11:01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鼓励青少年传播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争做好网民,特向全县青少年提出如下倡议:

1.严格遵守宪法、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循网络行为规范,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2.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学习必备的防护技能,养成必要的安全意识,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

3.上网学习有益的信息资料,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成文明的网络素养,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争做网上正能量的传播者。

4.上网要诚实友好交流,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合理用网、健康用网,不沉溺虚拟时空,不随便约见网友,争做网络诚信的先行者。

5.网上网下友善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做有正义感、责任感、上进心的好学生、好网民,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

让我们信守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持依法文明上网,共建共治网上精神家园。

汤原县委网信办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