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继承公告 第2021060号、第2021061号、第2021062号、第2021063号

继承公告 第2021060号、第2021061号、第2021062号、第2021063号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8

一、王志权继承公告(第2021060号)

继承人王志权因继承被继承人王玉(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居民死亡医学证明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王玉(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88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号:房权证字第000008317号。

被继承人王玉(产权人)于2020年10月24日死亡。王玉(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王志权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王利敏、尚淑贤)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王志权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志权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29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二、吕宏军继承公告(第2021061号)

继承人吕宏军因继承被继承人吕连福(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吕连福(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56平方米,产权证号无。

被继承人吕连福(产权人)于2021年6月28日死亡。吕连福(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吕宏军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史桂英、吕品、吕艳)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吕宏军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吕宏军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29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三、姜海洋继承公告(第2021062号)

继承人姜海洋因继承被继承人霍桂梅(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霍桂梅(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61.13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号为:2014000182。

被继承人霍桂梅(产权人)于2019年11月16日死亡。霍桂梅(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姜海洋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姜树山、姜海燕)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姜海洋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姜海洋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29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四、王家明继承公告(第2021063号)

继承人王家明因继承被继承人王厚树(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王厚树(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79.83平方米,不动产权证书号为:黑(2017)汤原县不动产权第0004802号。

被继承人王厚树(产权人)于2020年11月24日死亡。王厚树(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王家明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王学清、董芳艳)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王家明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家明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29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