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汤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4

5月11日,汤原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副县长万美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全市排名情况及近期各乡镇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坚决做到应接尽接、早接快接。要充分调动人员力量,聚焦辖区未接种人群,深入细致开展“敲门行动”,逐个分析未接种原因,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及时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必要性,营造疫苗接种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