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领导深入汤旺乡调研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汤原县领导深入汤旺乡调研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8

9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瑜文,县政协副主席张英杰深入到汤旺乡调研农村疫情防控、秋收及秸秆禁烧等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钱瑜文一行先后深入到汤旺乡金星村、红旗村、曙光村等地,了解了疫情防控、秋收、秸秆禁烧等相关工作情况。

钱瑜文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加强村屯出入口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人文关怀,切实保障日常生活所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升“哨点”预警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充分认识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秋收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秋收生产工作,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间,全面开展秋粮收割工作,确保粮食颗粒归仓。要落实落细秸秆禁烧各项举措,全面落实秸秆综合利用措施,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加快推进秸秆离田速度,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