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李长久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四个一”活动和2022年度脱贫人口收入等信息核实工作

李长久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四个一”活动和2022年度脱贫人口收入等信息核实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3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李长久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四个一”活动和2022年度脱贫人口收入等信息核实工作开展情况。

李长久先后深入到胜利乡吉城村、汤原镇西大桥村等地,了解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重点村进行了专项剖析,查找不足,督导推进,并深入到脱贫户董全友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家庭收入及帮扶满意度等方面情况。

李长久强调,要高度重视,分层分批做好业务、专项政策等培训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组织帮扶责任人持续完善各项工作,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要组织各村重点梳理排查国家考核评估涉及的脱贫人口持续增收、防返贫监测、“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就业帮扶、项目建设、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问题,做到全面剖析不漏项,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组织专人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推动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做好国家后评估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