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汤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2 17:36

11月30日,汤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李长久,副县长郑宝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近期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

李长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后评估工作。要对照年度评估要点,对标对表,逐项梳理,确保工作有落实、政策无遗漏、档案不缺项。要加强“四个一”宣讲培训,完善乡、村两级宣讲重点,健全乡村自治机制,确保村民了解政策。要跟进入户走访,核实脱贫户收入情况,帮助解决脱贫户生产生活难题。要统筹抓好动态监测帮扶、政策落实、脱贫人口增收、资金项目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升脱贫户对帮扶工作满意度、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