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开展“我们的节日——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元宵节主题活动

汤原县开展“我们的节日——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15:26

2月4日,汤原县开展“我们的节日——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元宵节主题活动,县委书记徐凤军,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喜东,副县长吕国鹏参加活动。

活动中,表演了鼓舞、扭秧歌、舞彩龙等民俗节目,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国学朗诵和建设社区爱心艺术团表演的舞蹈。

徐凤军指出,要加大传承力度,推进非遗进校园、进课堂,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要充分发挥工作站平台作用,结合12345政务服务热线,倾听民声,开展调查研究和课题调研。要对已经收集反映的社情民意,及时调查了解反映,促进问题的解决,为推动汤原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