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到哈药集团中药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洽谈

徐凤军到哈药集团中药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洽谈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4

3月16日,县委书记徐凤军到哈药集团中药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哈药中药与鸿鹤药业道地药材基地建设及中成药膏药制剂、大健康产品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考察和项目合作洽谈。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群及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县商务局、鸿森集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洽谈。

                    

县委书记徐凤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哈药中药二厂厂区、世一堂博物馆,实地参观了双黄连冻干粉针车间及生产线,金银花、黄芩等原料煎煮提取车间,凝胶膏药生产线、综合制剂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深入挖掘县企双方的合作空间。

在座谈会上,哈药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广军表示,将立即进行点对点对接布局,加快基地合作建设;加快推进世一堂调料、刺五加茶等大健康产品与意向电商平台对接洽谈;立即着手建设哈药集团世一堂汤原中成药膏药制剂生产车间,按照合作模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立即对接,加快采购设备进程,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徐凤军指出,汤原县有着得天独厚的中药材产业优势,与哈药集团中药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促成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项目建设推进组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项目推进工作,迅速组建驻企服务科技专员队伍,做好人员保障工作;要立即着手与电商平台对接大健康产品相关事宜,与哈药集团建立合作模式;要加快推进哈药中药与鸿鹤药业道地药材基地建设合作进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目前,县企双方正在进一步洽谈磋商,一期项目投资建设将于近期进行合作签约,包括道地药材生产基地、中成药生产、大健康系列产品三大方面。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将于五月份挂牌。中成药生产车间总体一期建设计划投资7000万,项目将于三月底动工,预计六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