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市领导赴汤原县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市领导赴汤原县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4:18

5月25日,副市长于大志到汤原县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副县长吕国鹏、市市监局副局长桂宏宇、市农业银行副行长赵铁参加调研。

在华强集团供热有限公司、松江水泥有限公司、英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包联企业,于大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产品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于大志强调,要牢牢把握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形成服务企业工作合力。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帮助企业克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围绕企业在原材料、销售、资金等方面的需求,积极向上争取,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深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要立足当前形势,注重科学发展、技术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在安全教育、现场管控、管理制度等方面精准发力,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夯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定期上门检查指导,查找隐患,共同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