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县委十七届第52次常委会会议

汤原县召开县委十七届第5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5

5月26日,县委书记徐凤军主持召开县委十七届第52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及县领导谭景春、张鹏宇、王俊波、田甜、杨立彦、孙群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东,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县领导吕国鹏、郑宝斌、苏民厚、王丛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县委十七届第48次、49次常委会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传达了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审议了《汤原县2023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项推进方案》(讨论稿),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文件精神。

徐凤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确保高质量完成集中填报工作。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真实情况和突出问题,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使调研成果更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进一步调整充实创建工作力量、配强创建工作队伍,做好总体谋划,加强督导指导,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积极营造城市文明和谐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严守耕地面积,提升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持续抓紧抓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紧盯关键任务,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