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农业、畜牧业、住户统计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汤原县召开农业、畜牧业、住户统计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7 13:57

3月25日,汤原县召开农业、畜牧业、住户统计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国家统计局佳木斯市调查队队长李有江,副队长王斯伦,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许前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国家统计局佳木斯市调查队业务人员就农业和畜牧业统计基础知识、统计报表内容、表间逻辑关系、统计工作要求,住户监测工作业务知识、入户访问技巧、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为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社区负责统计工作的基层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掌握了农业、畜牧业、住户统计调查的方式和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基层农业、畜牧业、住户统计调查工作人员的统计意识,有效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提升统计调查数据质量、顺利完成统计调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